游烛烟老

处于疯狂吸桶的状态中

© 游烛烟老

Powered by LOFTER

本来想着第一篇文章放个同人什么的

乘着还热乎,记录一下,明天就会想不起来了。
晚上在看同人文,感到眼睛困倦的时候,大约是一点二十了。
放下手机准备睡觉。
今天入睡的非常快,以前闭上眼睛还要想事情想一会才能入睡。
今天晚上似乎什么都没想就睡着了。
然后做了个梦。
我上班的地方,才来工作一个月不到,17至23楼。
我在22楼,潜意识告诉我。
但是醒来的现在,发现房间不对。
22楼走廊上这个位置不应该有这扇门。
这个位置的应该是21楼。
我要开门。
同事从走廊过来了。
笑着说了什么给我开门。
同事今早出差去了,要三天。
没有疑问就开了门。
房间里面完全不对劲。
太黑了。
办公桌上的电脑屏幕是唯一的光,但是像圆的一团,带着灰色。
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开始拿手机拍摄。
同事已经开始在前面整理桌子。
注意力一直在手机屏上正在拍摄的画面。
突发奇想。
像放大图片一样,放大了正在拍摄的画面。
手机拍摄过程中什么时候还有这个功能了?
从右下角开始,往上。
内心在警告自己不能看到同事的脸。
停不下来动作。
看到同事的脸了。
同事顺手把耳畔的碎发捞到耳后。
脸变了。
变成了某个大学同学的脸。
低着头往上看你。
眼睛很大在卖萌。

梦境结束
我醒了。
但是我动不了了。
我努力在梦境最新鲜的时候这下这些。
凌晨一点三十二开始码这段话。
现在记忆开始模糊不清了。
现在是一点四十九。
梦境结束后,我醒来,不能动弹。
灵光一闪,有什么告诉我,要鬼压床了。
薄被逐渐贴近身体,像是在真空包装。
有什么在压下来。
不能动。
有些惊慌害怕,但还未到恐惧的程度。
似乎清楚这个存在没有恶意。
但是必须醒来。
不然很不好。
想说话。
胸腔被压住了。
有什么隔着被子,在我双手的部位滚来滚去,或者踩来踩去?
像猫一样。
有蛾子在后颈扑腾。
努力的说话。
说不出来。
放弃抵抗,感受了一会。
似乎蓄力成功,发出了声音。
睁开了眼睛。
一点三十分,入睡十分钟
评论
热度(2)
2014-10-16